勤美誠品綠園道剛開幕時,親友們私下說,外觀吸睛,逛起來沒力

要買東西的話,還是選擇其他的百貨公司,鮮少在勤美誠品綠園道消費

當時我們曾說,若想帶動附近商圈,感覺上得再加把勁

↑歹勢,拍照時沒留意,拍時遲那時快

事後看相片才發現軒魔爪居然擱在上頭

對不起勤美術館,嘎眯教子無方,我會再加強的 

 

可見咱們幾個人多沒遠見,才隔沒幾年

草悟道周遭的特色店家與各式餐飲已形成氣候

當年和軒入住 Hotel One 時感受到的清冷周遭

早已被熱鬧滾滾所取代,勤美綠園道一到假日

活似從地湧出人蟻雄兵似的

 

即使不愛人擠人

仍好奇勤美術館的小格子又有什麼新鮮玩意兒

定期前來造訪,瞧個究

 

臉書風行舉牌小人未久

勤美誠品立即發揚光大,將虛擬小人化為實體

事後諸葛或許會說那又沒什麼

起碼勤美誠品的企劃率先想到,劍及履及

後知後覺就弱掉了

 

勤美術館,免費參觀

青草淹沒轎車一直都在

文創小格子不斷更換主題,引領風騷

 

雖然免門票,卻有不少人像咱們一樣

既然來此蹓躂,不如就近用餐 或買書 或來客甜點 哈杯飲料

環環相扣,裡應外合,商機自在其中

 

有些人說,這類文創

說穿了還不是商業

是啊 嘿啊,不商業

教人喝西北風不成

 

傖俗如我,從來不是文青

寧可具備市場敏銳嗅覺

何愁無用武之地

 

能夠養家活口,吃飽喝足

才有幕天席地,任我逍遙的本錢

一齊養眼,定期補充行銷養分吧

 

話說,舉牌小人剛紅的時候,我曾不經意脫口說也太無聊

軒就此上了心,還嘎眯以回馬槍 XD

 

這天,軒吵著用餐先

見嘎眯拿出相機拍小人,小子不依地說:

「舉牌小人又怎樣,妳很無聊哎,吃飯比較重要啦!」

 

 

 

好好好,吃飯皇帝大

我正打算自原地開拔,不料

 

旁邊一個女生對男伴說:那個底迪好可愛唷~

軒聞言,立即綻放笑花一朵朵

不復數秒前的臭臉,真是夠了

 

格友EE新近送我兩道題

軒答錯,仍覺大喜,接著

 

 

小人:「妳猜,世界上最難吃的麵是什麼?」

 

嘎眯:「食物這種事呢實在是見仁見智,我覺得難吃的說不定別人覺得好吃... ...

 

小人:「齁~不是這種認真的答案啦!」

五秒鐘過後,腦殘嘎眯:「算了,我放棄,你直接給我答案好了。」 

小人得志貌:「是 SPIDERMAN

 

因為SPIDERMAN

就是  失 敗 的 麵 ~」

 

 

這種冷猜謎到底得玩幾年啊我

快給我無敵企劃金頭腦吧 XD

 

 



【延伸網誌】

勤美術館。蹓童趣 

1010湘。台中誠品店  

棒恰恰親子歡樂餐廳 

鏟子義大利餐廳

甜點森林。范特喜七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