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嘟嘟嘟,開到哪裡去?

嘟嘟嘟~ 開到了烏日

 

鄰居建議咱們帶軒去台鐵新烏日站時

 

 

嘎眯暗忖,啊台鐵新烏日站

不就紙箱王和蜜蜂故事館嘛

 

老調重彈了,不新鮮

那有什麼好玩~ (聳肩)

 

只不過在搭高鐵回台中時

為了消耗餐點的超高熱量

 

 

 

索性走過去台鐵

散步當運動

 

結果... …

我預計三十分鐘就可以閃人的地方

居然讓軒小子整個黏住

拖都拖不走 XD 

 

 

這裡比之前更好玩

更耐拍

 

別誤會

軒不是被紙箱王黏走

 

亦非逗留蜜蜂故事館

 

更不是像嘎眯一樣

突然化身為金愛拍

 

軒一踏進「模鐵」

眼裡除了裡頭的模型

早就忘了媽咪是誰

 

「模鐵」樓上還有個小小的遊戲區

即使不消費,也可以免費玩到飽

 

怕熱的嘎眯早早退了下來

求兒子賞臉讓我拍個幾張

軒敷衍地給幾張不情願的臉

 

 

 

旋即要求回去「模鐵」

千軍萬馬拉不回

 

 

版主站在模型區一會兒

確定兒子無視我的存在

 

只好你走你的路

我坐我的可愛火車造型座椅

有一搭的沒一搭的亂拍

 

 

想像一下風蕭蕭兮易水寒

版主淒寂孤苦拍的畫面吧 

 

哪來風,哪來寒啊!

 

事實上,八月的台鐵新烏日站有點悶

從超強冷氣的烏日高鐵

走過來小悶熱的台鐵

 

 

 

恍若從冰庫升級到拇指姑娘遠嫁的溫暖國度

很能感受到資本粗薄的差距 XD

 

忘了我最後是如何鼓動如簧之舌

才幫軒小小從模鐵贖身(咦)

 

軒在廣場奔走不久

並沒有滿足嘎眯的期望

共享一顆台鐵便當

 

反而跑去貓咪店?

 

 

非也

小子受 貓咪店 隔壁的

積木店吸引

軒小小開玩笑的說

 如果能買那隻大的就好了

 

服務人員禮貌地表示鎮店之寶是非賣品

 

版主忍不住噴笑,噢拜託~

即使店家肯賣,嘎眯傾家蕩產也買不起 

 

有一系列世界最小的積木相當引人注目

比方,其中一組鋼琴,可以變換成浴缸

真教嘎眯愛不釋手

 

 

 

不過

小朋友玩太迷你的積木

恐怕很傷眼,比較適合我自己暗槓

 

來到這般耐拍 耐買 牛奶與蜜之地

由不得我們快快閃人

 

 

結論是,通通別開冷氣

連商店都不要開冷氣好了

 

台鐵要是像高鐵一樣冷氣超強的話

 

別說小孩很難從積木區全身而退

當媽媽的也很難縮回魔爪啊!!

 

今年夏天

我們在台鐵新烏日站

找笑容可掬的台鐵員工

 

一起曬曬自然光

曬掉旅途勞頓

 

從追分成功

 

衝進榮華富貴

 

衰神退散

吉星高照

 

得出十分幸福的命格

 

據說有效期限

長長久久~

 

 

麻煩來幾枚正妹(彈食指)

作出玉女托腮幼稚貌

呼喊〝一定要幸福唷~~~〞

 

 

好吧

那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我不貪心 

老話一句

 

給我 萬事如意 就行了

 

 

 

然後呢? 然後

 

金愛拍 和 積木控 

手牽手 成功歸來囉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