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047.jpg  

 

已非初訪斗煥坪水餃館,之前不曾拍照,

這回臨時起意看圖說故事,只有十張相片,

想參考食記的人慎入,內容非關真實世界。

 

不過還是簡單說幾句關於斗煥坪的二三事,

這家店位在省道旁,生意好,顧客多,格局拓寬,

遇到尖鋒時間偶有些小狀況,但大致還好,

若正好路過想吃點東西墊墊胃,當成開車時的中繼站,

司機還是有可能停下來隨便點兩盤什麼~

飲食口味見仁見智,極其主觀,雖然店名「水餃」館,

但我個人推薦蔥油餅,不推水餃。

 

(成長於苗栗的某格友阿姨說那個我無緣見識的當年比較好吃)

 

DSC_7070.jpg

 

 

他們有道「雜不囉嗦」,將滷味拌炒過還不錯,

只是多了油鍋快炒的程序,怕油的人或許不喜。

 

DSC_7057.jpg

 

 

印象中酸辣湯的表現中規中矩,

其餘青菜、涼筍、湯品… … 以至於蛋炒麵,皆比雜不囉嗦清爽,一起點正好平衡。

 

這天,B C 等人在附近風景區才用過輕食,

沒什麼動力吃正餐,用餐時間經過斗煥坪,

既然不餓,C 提議進去點個蔥油餅,來份小菜配個湯也夠了。

 

DSC_7065.jpg

 

 

B抗議了:為什麼不點水餃呢?

C:他們水餃很普通,不然你問W,我之前帶他吃過。

W重重點頭,大力附議。

 

B:你們不喜歡不代表我不喜歡,既然叫水餃店,水餃當然是招牌。

C:不信的話,那點10顆試試就好,免得點太多後悔。

B:至少也該點30顆。

CW異口同聲強調在沒有愛的情況下,集二人之力頂多 10顆。

 

B這才退一步:好吧,那你們10顆,我一個人要15顆。

C:別忘了你食量不大,而且剛在南庄才吃過東西。

B15顆算什麼,那麼囉嗦作什麼?哪有別人想吃還一直阻止的人? 

B 語氣極其不耐煩,C 聞言為之氣結,言盡於此,終究點了 25 顆。

 

 

DSC_7045.jpg

  

DSC_7052.jpg

 

 

 

未久,B率先喊飽了無法再戰,那剩下的水餃呢?

 

B:我怎麼知道麵皮沒勁,饀也不多,一點都不飽滿。

C:那正好,反正又不飽滿,你說你個人至少要 15顆的就自己解決。

BW你再多吃幾顆啊,還在成長不多吃怎麼行呢?

W:我只要蔥油餅和蛋炒麵,那是你自己要點的。

 

B:這沒有 5元水餃的水準。

C:我一開始就說了,有沒有?

 

原本就不餓,還搶CW炒麵的人惱羞成怒了~

B:這樣怎麼可以叫水餃館,應該叫蔥油餅館,blah blah blah (怒)

C:兇什麼兇,從一開始就好心提醒你,反正無論我說什麼,你一定要唱反調就是了,應該是我比較有資格生氣吧?! (休書起草 ing)

   

 

DSC_7060.jpg

 

DSC_7055.jpg

 

DSC_7064.jpg

 

 

以上代碼及虛擬對話皆係版主玩笑瞎扯淡,

假的,全都是假的,閣下的螢幕業障重啊啊啊

有智慧、富理性之士可別當真也別對號入座唷~ (眨眼)

 

 

DSC_7059.jpg

 

DSC_7051.jpg

 

 

 

 

 

 

【斗煥坪水餃館】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 

TEL037 – 660 166 

https://www.facebook.com/DHPdump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