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768.jpg

 

凱恩斯岩燒餐廳在台中已有十多年歷史,堪稱岩燒界老字號

印象中學士路約目前小義大利附近,早期曾有凱恩斯 (是同集團吧?)

只記得它後期生意似乎不怎樣,跟如今的凱恩斯崇德店不能比

因此我心中老是有股弱掉的印象,公益店剛開幕(2012? 2013?)

儘管小人好奇,大人壓根懶得擺駕消費

↓直到某日驚覺自己再度端出清冰箱一碗搞定懶人料理(冏)

IMAG8336.jpg

 

 

上一代的婆婆媽媽好像都能全年無休煮是怎樣,人畢竟不是機器

對於下班一條蟲的小OL而言,偶爾缺乏下廚的衝勁是應該的

小子適時提議凱恩斯,遂當機立斷將晚餐外包,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IMAG3027.jpg

  

IMAG2985.jpg

 

 

所謂岩燒,說穿了有點像是原住民的石板概念,惟石材及厚度不同

400岩燒料理十分過癮,鮮肉一扔,ㄘ 滋作響

由於傳導均勻,立馬見血封喉(誤)

 

IMAG3010.jpg

  

IMAG3036.jpg

 

 

不諳火候拿捏無所謂,只要面露小白貌

服務生會過來幫忙指點並提供最佳建議

軒覺得服務生阿姨比較專業,拜託我不要外行管理內行

嘎眯只好裝傻,事實上我完全不必裝,個人的確是燒肉弱智

 

page.jpg

 

 

岩燒自主性強,雖說擺盤在其次

但初次看到滴管仍不禁莞爾 XD

IMAG2999.jpg

 

 

服務生注意到小孩和大人共用餐點而非單點兒童餐

另外為小人上一份玉米濃湯,結果那碗玉米濃湯乏人問津

往後我乾脆退掉小人的殺必思

 

page2.jpg

 

 

直接點牛肉挺大器,但海陸是不錯的選項

雖然肉量稍減,卻有海鮮平衡味覺及視覺

不然大口吃肉到最後有點兒膩

 

IMAG3008.jpg

  

IMAG3793.jpg

 

 

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就當我沒提過

不想要牛肉時,我會請服務生將海陸中的陸味換成羊小排

用餐之初沒打算爬文,僅以手機拍幾張:我們來茹毛飲血嘍!

 

IMAG3003.jpg

 

 

之後去了另家我印象較好,特地帶相機出門的岩燒餐廳

兩相比較才發現凱恩斯雖無美美店裝,大致還可以

 

page1.jpg

 

 

直白的說就是去別家遇到鈍鈍的服務生

這才醒悟「原來不鈍的服務」已算萬幸 

 

page4.jpg    

 

 

凱恩斯岩燒的單價不貴族,但也不親民

莫忘世上有種東西叫優惠券及團購券

建議押解當月壽星同行,可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有壽星同行需於預約時聲明先~

 

IMAG3800.jpg

 

 

 

我希望公益店的桌距可以再寬些,某些區域桌距太近

不只面前岩燒為衣物加味,還得加上鄰桌的味道

冬日用餐,回到家連掛在椅子後方的外套都得洗

更甭提和岩盤近距離接觸的上衣

紙圍巾是穿心安(酸)的罷了,僅防噴濺,防不了氣味

 

IMAG3012.jpg

  

IMAG3029.jpg

 

 

服務人員的效率及應對OK,目前尚未遇到惡人(喂)

化妝室裡備有潔牙用品含漱口水算貼心吧

除了火候控制不當偶或將肉燒得過老

除了我討厭的紅蘿蔔太大塊,再除去沾惹氣味之外

前菜/沙拉/主菜/湯品/麵包/甜點/飲料吃下來夠飽足

食材OK,附餐表現平凡不至於想念,但大人小孩用餐愉悅

 

IMAG3772.jpg

  

IMAG3776.jpg

 

 

起碼就重新洗牌後的感受來抉擇

不去想附餐平平和衣物加味的部分

下回若有人再想起400度滋滋作響的岩燒味道

老是搖擺不定的天秤或許會暫停晃盪

姑且押枚壽星去凱恩斯吧我想

以上是夏天前的想法

下回合去電訂位卻因某個小狀況而轉枱 XD

 

IMAG3798.jpg

 

 

 

 

 

凱恩斯岩燒餐廳  

菜單訊息

【台中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6號

訂位專線 04-2254-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