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與格友相約上午  11點鐘  獨角仙農場見,急性子馬麻怕連續假期塞車,

吆喝咱們八點半出發,誰知一路暢行無阻,我們  九點半  便來到了農場。

軒軒我只好先餵兔子,坐馬車,捉鴿子,教訓駝鳥,幫山羊拔白頭髮... ...

 

(軒鄭重澄清:馬麻別亂寫,人家只拍拍山羊的頭,哪有拔牠頭毛啊!

 

早知可渝姐姐就要出現的話,我才懶得""馬麻先坐一趟小火車呢!

我們邊玩砂,邊等呀等的,金牛座的元喆總算"牛行"到了農場~

 

 

元喆哥哥和我腿短,可渝姐姐當駕駛,一開始她還不太敢踩油門

 

騎了一趟之後,她居然開始尬車,比TAXI裡頭那個法國阿兜仔還要恐怖!

 

 

可渝馬麻買了牛奶和飼料讓我們去餵牛餵馬,不是做牛做馬哦!

元喆哥哥含蓄地禮讓我們,他遠遠地站在大後方指揮全局。

 

 

騎馬時園方規定只能一人入場,大人不得陪同,

元喆哥哥看我和可渝姐姐騎了馬,也心動地說想要騎。

 

誰知臨上馬前,元喆哥哥又突然變謙虛地將票讓渡給可渝姐姐騎第二回合。

 

我們丟飛盤,玩皮球,放風箏,最後拔野草充饑,玩得開心又痛快!

 

 

我在車上不小心睡著了,醒來時見不到哥哥姐姐們

我問馬麻:可渝姐姐咧?

馬麻只說:回台南了

我再問馬麻:台南在哪裡

馬麻還是四字箴言:台灣南部

我家馬麻老是不曉得該一次講清楚,害軒軒我一問再問:台灣南部在哪裡?

 

我一整晚唸著可渝元喆的大名,連他們把拔馬麻都唱名過了。呼~真是懷念三人尬車的時光!等我腿長一點,換我當 TAXI 主角,載你們去衝鋒陷陣嘿!

 

TO:想來卻沒能成行的幾位哥哥,下次記得抽空陪軒軒幫羊咩咩拔頭髮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仙農場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