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裡的某一天,外婆帶軒看病去

外婆領藥時,軒自行跑回診間

軒:醫生,我可以 請 教 你一個問題嗎?

被軒的態度及用字,逗得噗哧笑出聲的醫生:可以啊,你問吧!

軒一派嚴肅地問:請問,你剛剛開的藥,到底是甜的,還是苦的!?

醫生:我保證是甜的

 

 

 

上星期,嘎眯帶軒看病去

半圓形掛號櫃台,讓軒看不出來,護士是怎麼鑽進去櫃台裡的

只見軒來回觀察,跑回診間想找出密門,甚至不小心跌倒

護士狐疑地問我,他在找什麼?

我笑答:他不了解你們怎麼進去櫃台裡面的,我叫他自己找出暗門啦

接著我便去另一側領藥

櫃台裡的兩名護士,對軒開玩笑地說:

我們是飛進來的呀!

沒有那種事吧!

妳們又不是老鷹

護士阿姨樂不可支

 

 

臨睡前,軒聒躁地講話,講了快半小時,還沒完沒了

不良媽咪累極了,開始胡亂恐嚇小孩:

你姨婆說我生了你之後,老了不止十歲

而你爸比最近變瘦,年輕了十歲

你再不讓我睡個美容覺,等我變得又老又醜

到時,你爸比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看你怎辦!

(請注意我的用詞,我只說不在一起

 

軒:

你們如果想離婚,就離婚啊!

嘎眯爆出笑聲:

誰跟你說什麼離不離婚啊,你從哪兒聽來的啊

 

不到三秒,軒又蹦出一句:

反正,妳老公對妳又沒有多好!

嘎眯笑到肚子痛,無力反駁

眾家婆婆媽媽們

咱們聊天真的要小心啊

前陣子似乎曾聊過,某某的老公多體貼

三餐都是他幫老婆煮的

在一旁玩耍的小子,看似沒注意,其實全聽進去了

融會貫通出來的成果,實在很詭異

 

 

 

軒午後貪睡

外婆想叫醒他

免得他到了晚上又精神奕奕不想睡

軒很不高興地閃躲外婆的魔掌:

我還要睡啦!

外婆持續擾人,最後,軒生氣地說:

不要吵,我要睡美容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