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外婆脊椎的老毛病,可藉適度拉筋減緩疼痛,除了復健,吊單槓也是個方式

然而,社區裡的單槓甚低,只適合兒童,不適合軒外婆

附近學校規定,五點半方能進入,又正好是外婆準備晚餐的時段

這天午後,軒外婆瞧了一眼社區的單槓說:唉,可惜太低了...

軒軒想了個主意,提議外婆利用溜滑梯側邊的橫桿

外婆覺得自己這麼一個老人家吊在溜滑梯旁,怪不好意思的

 

軒軒:阿嬤,妳趕快去吊啊!

外婆:會被人家笑啦

軒軒嚴肅地說:妳不吊怎麼會健康,給人家笑有什麼關係,健康比較重要啊

外婆覺得有道理,見四下無人,便聽軒的話,利用那個橫桿吊起單槓了

看著外婆吊在溜滑梯旁,軒咯咯地笑不停:阿嬤,妳這樣子,真的很好笑!

 

 

嘎眯開車載軒出門玩,停車熄火

不慎手滑,鑰匙掉進前座底的縫隙裡

嘎眯:喔哦~  邊想辦法撈出鑰匙

軒於後座老神在在,擲地有聲,儼然角色對調地說:

看吧!妳太不小心了,這是妳自己造成的,妳要自己負責!

(言教果真重要)

 

 

軒外婆在社區裡有位朋友叫幸子

軒外婆同她打招呼,總直呼其名說:幸子,妳今天……

換作我得稱呼:阿姨

平時的軒,倒也乖乖聽外婆叮嚀,不曾脫稿演出

 

這天,軒率先瞧見幸子阿姨,趁著外婆還沒看到人

軒一付你兄我弟的口吻,大老遠便熱絡地高聲招呼:幸子~~~~

幸子阿姨大笑說:你要叫阿婆,或是阿嬤吧。我今天被叫年輕了幾十歲!

(禮貌何在…… XD 看在你逗人家開心的份上,也算功德一件啦)

 

機車媽持續失智,節節變笨,跌至谷底

軒滿四歲七個月,穩健成長,無限上綱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