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最近仍愛看「閃電十一人」,誇張的是,連外星人都來插一腳比足球

不知是否因為如此,軒近來問了很多關於外星人的問題,甚至連... ...

 

某日外出用餐,我們背後那桌,來了三名老外

軒被他們流利的英語吸引,轉過頭去,一直盯著那桌瞧

 

嘎眯小聲地說:你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很沒禮貌

旻軒大聲地說:馬麻,妳看!外 星 人 哎 ~

嘎眯噗哧笑出聲:外國人啦,什麼外星人

旻軒則爆笑:哈 哈 哈 ~ 我 講 錯 了~~~

 

 

為了一罐阿公送的海苔酥,軒不願讓小舅吃就算了,還說出傷人的話

 

嘎眯:前段苦口婆心,略~)你也常吃孟翰買的東西,他是我們家人,他是你舅舅,也是我的弟弟,比方,你要是有弟弟妹妹的話,難道不用跟他們分享嗎...

旻軒突然打斷我的話:弟弟妹妹?你們生得出來嗎?問題是你們生不出來啊!

 

咦~這不是重點啊,是誰歪到這邊去了,不就是我自己嗎!

 

 

既然不肯與小舅分享,我要他自己解決那一整罐

兩天後,軒卻說海苔酥吃膩了,想要整罐送小舅

接著抱怨外婆煮的蔬菜排骨粥太淡,海苔酥太鹹

其他東西都不好吃,要我出門去買布丁和養樂多

不然,他會「餓死」! 總之是 少爺病發作

 

嘎眯:海苔酥太鹹?阿嬤煮的粥太淡?

那簡單!將海苔酥灑在粥上面,就剛剛好了,喏~吃吧!

旻軒不情願地接過去,又誠實地說:欸,真的變好吃了哎

 

嘎眯:我就說嘛,加在一起,就  鹹 淡 適 中  啦!

旻軒:  ㄒ一ㄢˊ ㄉㄢˋ 

阿嬤沒有給我  鹹 蛋  啊!

 

 

 

我出差回來,約晚上八點抵達台中

母子倆開心地又摟又抱,親個沒完

旻軒:妳有收到我寄的信嗎?

嘎眯茫然:你寄的... (突然看見老媽使眼色示意) 噢~有啊,謝謝你!(好假)

老媽連忙插嘴:他說想念妳,畫了張圖要我當天晚上"立刻"寄給妳,我想等隔天早上郵局開門再寄,他還不肯呢,我只好 出 門 "寄 信" (肯定演很大)

 

旻軒:我還畫了一道彩虹給妳喔,妳就可以走過彩虹,早點回來了!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