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於七月初舉辦 八月初落幕的水里玩水嘉年華

照例是軒軒夏日黑嚕嚕的去處

 

與軒表哥表姐們約定一同戲水的那個周末

姑姑因為南投市下雨 只好臨時取消行程

人在水里天氣晴的嘎眯 無法以天雨為藉口

只好自個兒摸摸頭 照樣帶著軒下水

 

我也只有那個周末 記得帶相機 

 

反正是打從軒滿一歲兩個月 走路還不穩 就開始參加的老活動

看倌們隨便看相片 嘎眯也懶得介紹了

 

我一邊拍照 一邊想像

元老格友一:天啊,又是水里玩水嘉年華 

元老格友二:噢,煩捏!能不能換點別的 

元老格友三:每年都拍,妳拍不膩,我們都看膩啦 

 

於是 嘎眯默默收起相機 

接下來幾週 連相機都沒帶

索性 純戲水 不拍照

 

 

然後

莫非定律來了

小寶冒出來了

OMG~ 上回帶小寶去玩水嘉年華那天

我也忘了帶相機 Again… … 無力

 

接著 忻宜一家人應我的邀約 一同來參與

天啊~ 我好想拍忻宜和珊妮

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居然忘了帶相機

 

~ 底下是向忻宜家A來的相片 ~

 

軒和忻宜合照 呃 算合照吧

軒在左下角 忻宜在青蛙嘴裡

 

軒和珊妮合照

機車軒不斷跑去威逼珊妮借他玩沙工具

 

氣墊溜滑梯 上坡需攀爬 一般小朋友

頂多玩十趟就差不多休息了

忻宜起碼玩三~四十趟有吧 

超勁量電池 果然名不虛傳 

 

軒軒拉坯 珊妮玩土

忻宜在另一邊拉坯 很有模有樣喲

旁觀的嘎眯 一想到自己沒帶相機就默默垂下頭 黯然思過

 

底下同樣是從忻宜家A來的合照

 

基於補償心理 嘎眯只好補拍玩陶成品

忻宜家的作品

 

↑最底下那張是忻宜媽咪作的↑

一看到花葉脈絡 手拙的嘎眯心想

再給我十年 也弄不出這種細活兒來

 

底下兩張則是 呃 號稱是軒作品

號稱罷了 you know… …

 

回顧一下歷年玩水相片

2007年          軒滿一歲兩個月

 

2008年          哎 我好像從頭到尾都忘了帶相機 

 

2009年 軒滿三歲

 

2010年 軒滿四歲

 

2010年  戲水後的拉坯照

 

果然有長大

 

總覺得前不久

還可以單手抱軒 另一手作家事

如今即使以雙手抱起軒

都有些吃力了呢

 

軒軒

媽咪再也不可能背著你爬天梯了

萬幸!

 




 

 



歷史上的玩水嘉年華:

2007 少男軒軒的鬱卒

2007 總算開心了唄

2009 水里玩水嘉年華

2010 水里玩水嘉年華

2010 姊姊弟弟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