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昆大麗這三篇文,只是單純幫我媽的春季旅行作個記錄
我娘親拍的照片馬馬虎虎,這三篇不會有什麼美圖,也沒什麼介紹
單純將她所拍的數百張相片,挑出60來張,與親友分享
格友的話,有興趣的人,請自便,加減看看,隨便瞧瞧
沒興趣的人也不需為了證明到此一遊,為回應而回應
 
時間:2009/3/16 ~ 2009/3/20
地點:昆明大理麗江古城
人物:我娘嫌自己老了不好看,禁用有她在的相片
這篇亦僅有一張相片作過裁剪
 
 
#1 桃花源記許是穿過如斯的河道 再尋訪已不復見吧
 
 
 
#2 可惜龍門石窟沒多拍幾張
 
 
 
 
#3 不怎麼樣的花花草草反而拍一堆,牡丹全被我刪了
 
 
 
#4 我個人比較懷念武漢市的黃鶴樓
 
 
 
#5 大理段王朝
段王爺,段譽,木婉清,王語嫣,一陽指,凌波微步,一燈大師,漁樵耕讀....
我瘋了
 
 
#6 這位路人戊 姑且留下他當比例尺
 
 
 
#7 觀棋不語真女子,起手無回大小姐,男子無才便是德,惟男子與小人難養矣...bla bla bla...
 
 
 
#8 這棋石還真難下
據說這是天龍八部的拍攝場地之一
 
 
 
#9 這跟納西族人有無關係?
自己報上名來
 
 
 
#10 老媽見到題字必拍
以前去長江三峽時也是如此,屢試不爽
 
 
#11 不知是誰呀,過去老質問我:拍那個幹嘛
現在也被我傳染了吧
 
 
 
#12 春風拂檻露華濃
(看,妳亂亂拍,我還給妳按上李白的詩)
 
 
 
#13 其實現在的麗江古城,是重建過的
為了維護文化遺產,當然需保留原本著稱於世的玄色屋頂
 
 
#14 這又是什麼東東?
管它的,就叫它相親相愛木東東
 
 
#15 活水貫穿全城,是麗江的特色
 
 
#16 水路渠道的設計,堪稱一絕
 
 
 
#17 有張近拍可以看到上頭的浮雕,感覺不錯,可惜有幾顆大頭擋在那邊
 
 
 
#18 兩岸政治人物的共通點之一:愛四處留名
 
 
#19 小二,來壺大紅袍
店裡有什麼吃食來著,全給我送上一份
 
 
嗚嗚嗚.....人家也要去茶馬古道啦
 
 
#20 欲飲一杯?  無!  
SORRY~原詩當然不是這樣子滴~呃,是晚來天欲雪,欲飲一杯無 啦

 

#21 我想去旅行
有錢時沒閒,有閒時沒錢
 
 
#22 浮香繞曲岸
 
 
ㄙㄨㄚ~
自high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嘎 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